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400MW!国投广西风电灵山一期(六炉山)风电场工程喜获核准

日期:2022-03-18    来源:国投广西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3/18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浦北龙门风电场 国投电力

佳音频收,喜报再传!近日,国投广西风电公司灵山一期(六炉山)风电场工程(400MW)获得广西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是公司2022年取得核准的第三个风电项目。至此,公司在钦州区域建设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的发展蓝图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

2016年7月15日,浦北龙门风电场工程(一期)获得广西自治区发改委核准,正式拉开了公司在钦州建设新能源事业的序幕。在六年多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经营发展历程中,公司紧紧围绕助力 “新国投”建设和国投电力规划部署,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充分利用国投品牌优势和钦州区域新能源资源,在浦北龙门风电场一、二期(共194MW)已投产和浦北龙门风电场三期(100MW)开工建设基础上,审时度势、科学决策,抓住“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能源宏观发展机遇和地方政策契机,规划了建设钦州区域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的发展蓝图。

2021年取得三个风电项目(650MW)列入广西陆上风电建设方案的优异成绩,2022年初顺利实现钦南区那思(100MW)、灵山董永(150MW)、灵山一期六炉山(400MW)三个风电项目的核准,并计划在2024年末实现全部投产发电,形成规模效应,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绿色力量”。

2018年6月1日,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首批机组投产,成为北部湾地区首个投产的风电项目。(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图如下)

2020年12月10日,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全部机组投产,奠定公司迈向做大征程的坚实基础。(浦北龙门风电场(二期)图如下)

在国投电力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确保已开工项目如期投产,有序推进已核准项目建设工作,加大业务拓展力度,将国投在华南区域新能源事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建设“新国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