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建工与特变电工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02-16    来源:三峡建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2/16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特变电工 风电业务

2月14日,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伟明在成都与到访的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变电工”)党委委员、副总裁罗军座谈。双方回顾了在大水电及新能源领域合作的历程,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展开深入交流。三峡建工副总经理李志国与特变电工国内市场部总监赵松峰参加座谈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胡伟明对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三峡建工相关情况。胡伟明表示,三峡建工与特变电工在乌东德、白鹤滩、溪洛渡水电站及江苏如东海上风电等项目已取得良好的合作成果。当前三峡建工积极布局抽水蓄能业务,去年天台抽蓄电站顺利核准开工,今年安徽石台等抽水蓄能电站也将陆续核准开工,此外三峡建工也在积极推进风电、光伏等新能源业务,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在各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实现“双碳”目标。

罗军介绍了特变电工业务发展情况,表示三峡建工积极服务“双碳”目标,加快抽蓄和新能源领域布局,为特变电工与三峡建工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特变电工将高质量完成在建项目的后续工作,并不断总结经验成果,深化双方合作,力争通过与三峡建工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国相关产业再上新台阶。

双方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