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江西芦溪县人民政府与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源网荷储”智能微网项目

日期:2022-02-14    来源:芦溪镇人民政府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2/14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材科技 风电叶片 智能微网项目

1月14日,芦溪县人民政府与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源网荷储”智能微网项目签约仪式。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良,县领导龙萍、刘勇、林江,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蓝招年出席签约仪式。

受县委书记黎增义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龙萍代表芦溪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以中材科技为代表的中国建材央企、科企、民企等大力支持、为芦溪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芦溪县秉承“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发展理念,确立了决战“三园”、创建“三县” 的战略目标,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以项目为主抓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芦溪将用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也期盼中建材集团深耕芦溪,积极为芦溪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推荐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芦溪,实现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腾飞和芦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双赢。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芦溪县与中材科技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共谋发展、携手共赢的一件盛事。芦溪县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是一片开放高地、投资洼地、兴业福地,且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与建设思路也与芦溪县的发展相向而行,希望此次签约能为芦溪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全力助推芦溪打造成为“开明开放、创新创业、精致精美、共建共享”的世界电瓷之都。

副县长林江和李国良代表双方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源网荷储”智能微网项目共规划4.55MW风电+5.4MWp光伏项目,建成以后平均每年可产生1674.1万kWh绿色电能,通过“自产自用”模式实现企业用电100%绿电,充分树立特色生态环保品牌,提升新能源利用率,并可在萍乡市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