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巴西海上风能项目蓄势待发

日期:2022-02-07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2/07
12: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海上风能项目 巴西海上风能 海上风能

据《经济价值报》2022年1月18日报道,巴西风能协会(Abeeolica)执行主席艾尔比娅表示,协会正在加紧制定海上风电承包监管政策,吸引国际投资者参与,预计将在2023年进行首次海上风电项目拍卖。巴矿产和能源部正会同总统府民事办公室制订巴海上风能法规。多家企业已经准备好项目,等待监管审批和合适的投资时机。

巴西环境和可再生自然资源管理局(IBAMA)正在对23个项目申请进行环境许可评估,项目总容量超过46吉瓦。总的看,巴西开发海上风能的条件已趋成熟,但仍需一步完善港口和物流等配套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