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5个海上项目!这家能源企业获选择权

日期:2022-01-24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2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开发商 海上风电项目 风电市场

近日,西班牙可再生能源公司Iberdrola表示,该公司已与菲律宾最大的独立风电开发商Triconti ECC Renewables和瑞士可再生能源集团Stream Invest Holding AG签署了一项协议,获得了进入5个海上风电项目的选择权,总容量高达3.5 GW。

通过协议,Iberdrola将加入5个处于开发初期阶段的海上风电项目。

所有项目均已获得菲律宾能源部的风电服务合同,并将由两家公司共同开发。

Iberdrola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为该公司进入亚洲新的海上风电市场提供了机会,该市场在未来几十年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

该协议表明Iberdrola愿意投资和释放菲律宾巨大的可再生能源潜力,并帮助该国实现2020-2040年的国家可再生能源计划(NREP),该计划设定了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发电结构中占35%份额和到2040年占50%份额的目标,

Iberdrola表示,该公司在全球运营着37.4GW的可再生能源,并拥有超过81.5GW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