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13套风电塔筒法兰,410万元!山西某集团中标中国能建塔筒法兰采购项目

日期:2022-01-13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3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塔筒法兰 山西天宝集团 风电塔筒 风电法兰

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微信号:wind-2005s)获悉,中国能建发布利德金结天门干驿13套风电塔筒法兰采购中标结果。

公告结果显示,中标人是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金额4104984元。

山西天宝集团有限公司以锻造产品而闻名世界,其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的锻造之乡-定襄县北关工业区。主要以自由锻、模锻、环锻等多种先进的锻造工艺生产各种风电类、压力容器管道类、轴承类、齿圈类、机械配件类等锻件产品。2014年9月,投资新建的子公司山西天宝集团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投产,生产的风电塔筒已在风场实现安装使用。

现有总资产4.5亿元,拥有油压、辗环、理化、探伤、锻造、机加工、塔筒制造等技术人才83人,直径7000mm、5000mm的全速带锥辊碾环机和3600吨油压机,各类数控车床、数控钻床、塔架制造设备等140多台,国家级理化实验室一所。年可生产风电塔筒法兰、门框法兰5万吨,压力容器法兰,管道法兰及锻件1万吨,风电塔筒300套。

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国内外38家大型企业集团的采购名录,与5大国家电力公司、6大风机制造商、30多个国内外大型相关企业及中石化系统的压力容器制造企业、管道生产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风电法兰产品占到全国风电市场份额的2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