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西芮城县阳城镇、古魏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日期:2022-01-11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1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三一重能

1月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芮城县阳城镇、古魏镇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芮城县阳城镇和古魏镇境内,由山西正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安装12台单机容量为3.35兆瓦的风电机组。塔架为三一重能机型,塔筒最大直径5米,高度137.1米,单台重量约346.26吨,装机总容量40兆瓦,阳城镇、古魏镇各20兆瓦。

自项目开工以来,受前期材料影响,生产进度滞后于计划工期,为保项目履约,基地对紧缺原材料时刻紧盯,保障材料及时到货。生产过程中,基地员工精心组织,倒排生产计划,落实安全生产,严格质量控制,杜绝一切不合格品流入下道工序。进入冬季施工,基地提前制定了冬季施工质量控制措施,开展冬季施工专项培训,全面深入开展全员思想教育和动员工作,提高施工人员冬季施工质量安全意识,并提前准备了预热设备,派专人对焊缝进行预热,切实提高冬季施工质量。在项目执行后期,现场主吊增加至3台,为满足吊装作业的进度要求,基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生产进度,增加运输车辆满足现场吊装需求。同时,现场售后人员积极沟通协调,开展售后服务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项目履约。

洛阳基地面临诸多不利影响,顶住压力、克服困难,边生产、边改进,全力以赴推动产能提升,日平均产能由原来1.5段提高至2.5段,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发货任务,为 “决战第四季度”交出满意答卷。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