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运达股份&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层会晤

日期:2022-01-11    来源:运达股份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11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集团 运达股份 首欣新能源

12月30日下午,运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玲,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棋一行,赴北京拜会京能集团并举行座谈。双方共谋行业发展、项目开发、技术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旨在深化双方合作成果,寻求未来合作潜力,实现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京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永亮,首欣新能源总经理赵亚华,京能清洁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满胜,京能电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金鑫出席会议。

会上,王永亮详细介绍了京能集团在能源产业结构、装机规模、新能源规划发展和投资布局战略。认为京能集团多元能源结构,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上具有一定优势,而运达股份在风电机组产品质量和服务方面口碑良好,希望双方在以往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在产业布局、项目开发、运维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对接合作,进一步寻求多能互补和新能源大规模成片开发的广阔潜力,实现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保值增值的目标。

高玲对京能集团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运达股份的发展历史、企业架构、经营业绩和发展目标。她表示,双方同为国有企业、经营理念十分契合,期待双方在大基地项目开发、竞争性指标获取、产业链协同、项目收并购、海外市场开拓等领域加强对接交流,探讨多元化合作模式和机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能源转型和新能源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陈棋对运达股份的产品研发、科研创新等情况进行补充介绍。

京能集团能源投资部长副部长尹卫方、能源投资部师开革、战略发展部业务经理吴琼、京能电力投资建设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程曼波、清洁能源战略发展部项目经理李晨;运达股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晨光,总经理助理陈坚钢,营销中心销售总监陶奇胜、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余永参会。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