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10MW!河南三门峡分散式风电项目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日期:2022-01-04    来源:新能源集团  作者:王腾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2
01/04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分散式风电 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

12月26日,由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河南三门峡分散式风电项目实现了全容量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东部的山地丘陵地区,装机10兆瓦,安装了3台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2220万度,年节约标准煤约0.669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2.252万吨,有利于环境保护,助力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

项目自开工以来,公司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克服了天气、疫情、征地协调等诸多不利因素,保证了土建施工、电气安装、调试运行等各项工序节点有序推进。通过做好项目建设统筹工作,在全体参建人员履职尽责下,有序推进了项目建设和设备调试等各项工作,积极与电网沟通协调,保证了年底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的目标顺利实现。

作为在豫开发的第一个风电项目,该项目的成功并网发电,为新能源集团打开河南省新能源市场、后续项目开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