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明阳海上风机登陆日本!

日期:2021-12-31    来源:欧洲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3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风电机组 日本海上风电

据外媒报道,明阳智能在日本首次赢得海上风电订单,将为一个9MW的项目提供3台MySE 3.0MW抗台型风机,但未披露该项目的细节信息。

据悉,明阳还在筹备一个服务于日本市场的运维团队,以更好地为日本客户提供服务。

“明阳在台风地区有着丰富的运行经验,可以在风资源条件优异的日本为客户提供基于Hybrid Drive的抗台型海上风机解决方案。”公司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今年以来,明阳在全球各大海上风电市场积极布局。年初,意大利Taranto项目采购了10台MySE 3.0-135机型;10月底,明阳智能斩获一笔欧洲海上风电订单,将为一个漂浮式项目提供11MW半直驱海上风电机组;本月,明阳与英国国际贸易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合作落实明阳在英国投资建设叶片制造厂、服务中心和风机总装厂。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