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韩国Samkang M&T签署台湾地区4.8亿美元海上风电钢结构订单

日期:2021-12-28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8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钢结构 海上风电设备

海上风电钢结构制造商Samkang M&T公司近期成功签署价值4.8亿美元的海上风电钢结构订单。这是自1999年公司成立以来最大的单笔合同。今年以来公司累计订单超过11亿美元。

Samkang M&T于本月24日对外宣布,已与台湾地区海上电机建设企业CDWE签订订货合同,为台湾海龙海上风电场提供钢结构。

刚订单的基础结构由厚度为10厘米以上的厚钢板(厚板)焊接而成。是海上风力发电机的上层建筑——风电机组和塔架用以抵御风浪、保障设备安全的核心设施。至2024年底,Samkang M&T公司将在位于韩国庆尚南道高城的工厂处生产总计52座10万吨级的基础结构。每座钢结构高100米、重2000吨,均通过专用船只运往距离台湾岛西海岸约50公里的海龙海上风电场处进行安装。

Samkang M&T 公司表示:“通过参与迄今为止台湾地区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场的供货及建设工作,对于我司的技术实力得到全球认可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在韩国科创板(KOSDAQ)上市的Samkang M&T公司于2010年进军海上风力发电业务。2019年与位列全球顶级的序列风电设备专业制造商丹麦VESTAS公司签订海上钢结构件供货合同,共同开拓海外市场。Samkang M&T公司也是第一家成功实现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钢结构出口业务的韩国企业。

近日,韩国SK Eco-plant(原SK E&C)签署合同,通过向Samkang M&T公司投资4,595亿韩元,获得了公司31.83%的股份。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