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瓯洋海工OY-SEU800系列1#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开工!

日期:2021-12-27    来源:瓯洋海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7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瓯洋海工 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 风电机组

2021年12月23日下午2:18,在冬日暖阳的扬子江畔,由上海瓯洋海洋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下单订造、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承建的瓯洋海工OY-SEU800系列1#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

瓯洋海工OY-SEU800系列自升式风电安装平台将具备高可靠性、高经济性和多种机型、多类海域的高适应性,满足海上风电平价时代在深远海的复杂海况和综合海底地质条件下深远海风电机组的安装作业需求,将对瓯洋海工继续巩固其作为国内海上风电安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具有非常重大的战略意义,也为致力于深耕海上风电市场的瓯洋海工实现其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目标奠定更坚实基础。

瓯洋海工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于海洋工程高端装备领域,为中国海上风电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的国家大计“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添砖加瓦,不负众望迎接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美好时代。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