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电运维与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日期:2021-12-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7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电运维 中国海洋大学 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2日,福建海电运维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在公司共同签订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海电运维总经理林金珍、副总经理高晓华、海电运维研究院院长余嘉立、中国海洋大学工程学院陈旭光教授及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陈旭光教授及其团队海上风电领域拥有27项发明专利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主要研究方向为深海资源开发中的岩土力学问题以及海床-浪流-结构物耦合效应,其团队关于海床结构物冲刷致灾的预测、预防、评估、以及治理的研究成果也将在今后海上风电运维领域中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及应用前景。

海电运维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电力运维与海洋运维综合服务商,海电运维在深耕风电运维的同时,大力推进海洋运维的发展;依托智慧海电大数据中心,深入开展海洋运维的研发与创新,为厂家、业主提供全方位风电与海洋智能运维综合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开拓了一条校企产、学、研新方向的新道路,不仅促进了企业与高校在人才、技术、科研等众多领域的深入合作,并充分发挥和扩大了双方的优势,以更有力的行动、更丰硕的成果助力海上风电建设,共同推进海上风电发展进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