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国内最快!中车齐车集团山东中车风电公司3.3MW风电机组高低穿测试刷新历史记录

日期:2021-12-24    来源:中车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4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车齐车 风电机组 陆上低风速市场

近日,中车齐车集团山东中车风电公司CWT3300-D165风电机组涉网测试在中国电科院张北试验基地以2天时间刷新了国内高低穿测试最快通过记录,成功取得检测报告。

此次高低穿测试,大风和小风测试工况零故障一次性通过,所有测试数据符合国家最新标准要求,总测试时间仅8小时,是国内高低穿测试效率最高的一次。

CWT3300-D165风电机组是公司秉承精益研发理念自主开发的主力机型之一,主要面向国内陆上低风速市场,机舱重量小于30kg/千瓦,具有智能化、模块化、发电量高、可靠性好、运维成本低、电网友好性强和环境友好度高的特点。该机组已在多个风电场吊装,为公司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取得并网核准,项目成员克服了大风、暴雪、低温等困难,在风场限电、排队厂家较多的情况下,积极与中国电科院沟通、协调,凭借机组优良的运行性能,仅用2天时间通过测试,远超行业7天的平均用时,电网适应性、友好性获得国家权威认可,得到中国电科院专家高度评价,彰显了“ 中车速度”!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