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华能新能源蒙西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油品检测服务(2022-2024年三年服务期)框架协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2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新能源 风电机组 风机检测

华能新能源蒙西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油品检测服务(2022-2024年三年服务期)框架协议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2-3-25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新能源蒙西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油品检测服务(2022-2024年三年服务期)框架协议项目招标人为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蒙西分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新能源蒙西分公司风力发电机组油品检测服务(2022-2024年三年服务期)框架协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内蒙古包头市达茂旗明安镇华能茂明风光电站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华能李汉梁风光电站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川井镇华能哈布塔盖风光电站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潮都温格尔镇华能毛都风电场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华能召沟风电场及后续其他投产项目

服务期:2022-2024年(36个月)

招标范围:华能新能源蒙西分公司茂明风光电站、李汉梁风光电站、哈布塔盖风光电站、毛都风电场、召沟风电场及后续其他投产项目风力发电机组主齿轮油、变桨齿轮箱油、偏航齿轮箱油、液压油检测工作,并提供完整的检测化验报告。

年度所有电站机组全部检测项目总化验台次约为1200台次,最终化验数量及项目以合同数量为准,包含油样瓶、现场登塔取样、运输、化验、出具报告等一切工作。同时如果油品检测发现重大问题时,乙方有义务参加甲方召开的专题分析会,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或(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授权证明材料,或被具备以上条件的检测机构、实验室授权委托检测证明文件。

3.2.2 业绩要求:近四年(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或授权人应具有风机油品检测不少于5项业绩合同。

3.2.3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4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无

3.2.5  其他条件: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从2021年12月21日 09时00分起至2021年12月28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 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 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手机上。

4.4 下载: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标文件-->文件下载”,在点击确认下载后便可获得招标文件。

4.5 客服电话400-010-1086。

4.6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0时00分;

开标时间:2022年1月4日 10时00分。

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5.2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上传文件递交

5.3 投标文件递交(提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者未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招标人不予受理。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对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失败负责。温馨提醒:为避免大量投标人同一时间内上传投标文件造成系统拥堵,保证投标文件成功上传指定信息平台,建议投标人至少提前2天开始上传,确保上传成功。

六、其他

(一)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