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荣获2021年绿色环保奖

日期:2021-12-21    来源:中国煤炭网  作者:田野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1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海上风电 风电平价

近日,在京召开的第十三届《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发布会暨ESG中国论坛2021冬季峰会上,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凭借长期以来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赢得的社会认可和赞誉,荣获“责任金牛奖”——绿色环保奖。

图为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福建南日岛海上风电(李俊摄)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坚定“十四五”期间核心发展思想和路径,以“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巩固风电的全面领先优势地位,加快光伏的高效快速发展,打造清洁高效的多能互补大基地,积极探索海上风电平价上网,拓展储能、氢能等新兴技术;以新能源项目咨询设计、碳资产管理等十大技术服务体系为依托,坚持“集中与分布式并举,自主与合作开发共行,多能互补与智能技术融合创新”的发展思路,加速布局新能源赛道。公司推进大基地项目开发,坚持集中与分布式发展并举,努力开拓海外新能源市场,创新开发多能互补和低碳零碳项目,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全面推动企业绿色发展。

据悉,“责任金牛奖”是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发起、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目前已连续举办四年。其经由专家学者、企业家、社会活动家等共同盘点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的年度进展和重大事件,评选优秀履责企业和个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