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国电投河南虞城县大杨集镇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喜获业主感谢信

日期:2021-12-20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20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河南风力发电 分散式风电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收到国电投虞城县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其所属的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虞城县大杨集镇2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塔筒良好履约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表示了感谢。

项目承建以来,面对疫情和工期重叠的各种不利影响,酒泉新能源公司勇立潮头敢争先,时刻做到“不辜负业主信任、不违背合同约定、不急功近利”和“业主至上、服务至上、产品至上”的经营理念。积极协调多方资源、有效组织、合理布置,在诸多困难面前不退缩,制定合理的实施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积极配合业主方的各项工作,为国家电投集团“1230”全容量并网赢得了宝贵时间。

一纸书信一片心,字里行间显真情。一封感谢信,不仅是国家电投集团对公司长久合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酒泉新能源公司的褒奖和鞭策。未来,酒泉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履约回馈业主,加深合作,开辟更大的市场。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