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能日新山西分散式风电项目集中并网运行

日期:2021-12-17    来源:国能日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7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能日新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期,国能日新在山西服务的三个分散式风电项目集中顺利并网,项目均位于山西省,即山西古店镇28MW分散式风电、山西壶关县20MW分散式风电,山西繁峙县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合计项目总装机68MW。国能日新提供其功率预测技术服务,运行良好,全部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分散式风电项目,作为我国新型的风电项目类型,与传统的地面电站相比,分散式风力发电可以弥补大电网安全稳定性的不足,在意外灾害发生时继续供电,成为集中供电方式不可缺少的重要补充。国能所提供的功率预测技术在该类新型风力发电项目上运行良好,安全稳定,标志着国能日新功率预测技术在新能源多领域新型项目应用上技术成熟度高。

国能日新功率预测技术运用大数据、超级算法、AI等前沿技术,精准、高效的帮助新能源电站预测发电功率,提高新能源场站的发电容量利用率与经济效益。同时,为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的运行控制和决策优化提供支撑。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