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维斯塔斯连续赢得美国、巴西风机订单

日期:2021-12-13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3
15: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电项目 涡轮机

维斯塔斯近日连续赢得美国和巴西两个风电项目涡轮机订单,分别为235MW和99MW,项目包含V150-4.2 MW、V136-3.45 MW及V150-4.5 MW型涡轮机的服务。

美国Invenergy公司235 MW订单

维斯塔斯从美国Invenergy公司获得的235兆瓦风电项目订单,分别为V150-4.2 MW和V136-3.45 MW型涡轮机提供3.6 MW运行模式服务,项目位于美国伊利诺斯州的Sapphire Sky风电场。

该订单包括涡轮机的供应和调试以及一份为期10年的主动输出管理5000(AOM 5000)服务协议,旨在确保资产的最大化。涡轮机交付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预计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进行调试。

巴西 99 兆瓦订单

维斯塔斯收到的巴西99MW风电项目订单,包括供应22台V150-4.5 MW涡轮机以及一份为期15年的主动输出管理4000 (AOM 4000)服务协议。

订单所含涡轮机计划于2023年交付并于2024年进行调试。但目前客户和项目具体信息尚未公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