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张传卫:明阳将率先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4-04-11    来源:明阳集团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4
04/11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集团 张传卫 风光资源

4月10日,2024全球豫商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开幕,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为杰出豫商代表作主旨发言。河南省委常委、省人民政府常务副省长孙守刚主持大会,省长王凯致辞。

张传卫在发言中指出,作为豫商,一直都有奉献家乡、造福家乡、服务家乡的初心情怀和责任使命。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嘱托感召下,明阳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在中原大地构建新能源技术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和应用场景化,培育集研发实验、高端制造、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经济增长极,厚植中部崛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绿色根基。

张传卫表示,明阳将发挥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装备技术优势,集中一次风光资源构建二次绿色电力优势,推动从绿电到绿氢再到绿色化工产业的高价值延伸,打造新能源高端装备和绿电氢氨醇产业集群,推动豫东南零碳园区高水平建设,并率先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豫商贡献。

据悉,本届豫商大会以“河南新发展 豫商新机遇”为主题,800余名海内外知名豫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发展盛举,共创美好未来。大会围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以豫商合作为重点,集中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参会期间,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会见了张传卫一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