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钱智民会见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

日期:2021-12-13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13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清洁能源 风电产业

12月10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国家电投总部会见安徽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阜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胡明文,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徐树彪参加会见。

孙正东介绍了阜阳市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情况,他表示,国家电投规模大、实力强,希望国家电投继续加大在阜阳市的投资力度,扩大在清洁能源、储能等方面的产业布局,助力阜阳打造成为零碳城市。

钱智民对孙正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阜阳市可再生资源丰富,国家电投与阜阳市的发展战略相互契合,国家电投将积极建立试点项目,为阜阳市提供以清洁能源为主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助力中国“3060”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发展部、创新部、中央研究院、碳资产管理公司、安徽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