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大唐华银株电公司夯实责任大力推进明月风电建设再创佳绩

日期:2021-12-08    来源:我的煤炭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8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月风电项目 并网发电 大唐集团

在株洲发电公司决策层高度重视、驻点蹲守,项目全体干部员工的顽强努力下,12月1日,该公司明月风电项目先后顺利完成13号风机基础浇筑、#6风机吊装工作,再创项目建设佳绩!截至目前,明月风电项目已累计完成7台风机吊装、13台风机基础浇筑,为年底实现并网发电目标稳步提速!

连日来,攸县丫江桥明月山上虽然阳光明媚,但是风力极大。每天清晨天刚亮,明月风电项目人员和参战单位人员即早早地来到风机基础浇筑点和#6风机施工处,一边夯实浇筑、起吊各项工作基础,反复检查安全、质量等环节,一边“感受”现场的风力等实际施工环境,以便随时抢抓安全起吊宝贵时间点,抓紧推动工作。12月1日清晨和下午,当13号风机基础浇筑、#6风机吊装工作先后顺利完成的消息接踵传来时,全体参战人员心底为之一振,多日的坚守苦战终于迎来了希望。

为了实现该项目年底投产发电的既定目标,该公司坚持把安全第一、一切工作服从于安全的原则贯穿始终,严格落实日计划、日督办、周调度等沟通协调机制,多管齐下抓实做细项目建设工作。在安全管理方面,项目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抓好车辆和路况检测、试验及重大作业安全管理等环节,在大件运输、风机吊装、交通安全等方面做到了有方案、有检查、有落实、有保障;在进度管控方面,项目部紧扣升压站送电关键性、标志性的工程节点,做好线路等相关配套建设、验收工作,监理单位则认真履责,加强进度监督。为了形成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龙维智每天都会与副总师吴小华、项目经理肖振军等及时沟通,反复叮嘱;分管领导汤世文驻点靠前督战,明月风电项目全员分工合作,紧盯节点、全力梳理力争完成并网发电前所有相关手续和程序的同时,紧盯施工队伍、紧盯项目经理,借势借进入12月,该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打好安全管控、设备物资保障、大件运输等工作的“提前量”,落实各项奖惩激励机制,一级发动一级,层层激发全体参战人员鏖战拼搏的干劲,共同克服岁末各种困难,打响年终冲刺决战的项目攻坚战,为实现并网发电目标团结拼搏、再接再厉。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