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海螺水泥发力光伏 未来或投建储能+风电

日期:2021-12-07    来源:海螺水泥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7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螺水泥 风电项目开发 风电项目建设

12月3日上午,海螺水泥与安徽省凤阳县人民政府在滁州市签订凤阳光伏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的产业园,规划投资项目包括石英岩矿山和深加工、光伏玻璃生产、光伏组件、太阳能发电、淮河码头等。

海螺水泥成立于1997年9月1日,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

11月1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就投资者“新能源在公司能源中的目前占比及远期规划占比”的提问时,海螺水泥回答目前公司光伏发电180MW,力争尽快实现光伏发电工厂全覆盖,预计明年可达到700MW,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新能源产业投资,提升新能源占比,同时在峰谷电差价大的地方建设储能项目,在资源和政策允许的条件下建设风力发电项目,推动减碳降耗快速前行。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