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为适应更大尺寸风机运输,这两艘船将进行改造

日期:2021-12-03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风机运输 风力涡轮机

在从集装箱船转换为用于运输风机部件而定制的滚装船(Ro-Ro)不到五年之后,西门子的Rotra Mare和Rotra Vente将进行改造,以应对风机尺寸的增加。

据了解,141.6米的Rotra Vente和Rotra Mare在荷兰造船厂进行了改装,分别于2016年11月和2017年3月交付给西门子风电公司。

受Amasus船运公司委托,荷兰船厂集团(Holland Shipyards Group)目前正在与Niestern Sander公司合作对Rotra Mare进行改造。

荷兰造船厂集团表示,滚装船的长度将延长至152.7米。

在Rotra Mare的改造期间,荷兰船厂集团(Holland Shipyards Group)也将对其姊妹船Rotra Vente进行改造。这种转换包括在船舶两侧安装新的浮桥,以将甲板宽度增加到23.6米,以适应装载下一代风力涡轮机

Rotra Mare和Rotra Vente完成改造后,分别将于2022年1月和2022年3月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