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苏淮安区苏嘴顺河风电场项目顺利交接

日期:2021-12-03    来源:格润控股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3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润控股 风电项目 中核汇能

2021年11月30日,格润控股与收购方中核汇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淮安区苏嘴顺河风电场项目股权交接。

淮安区苏嘴顺河风电场项目是控股公司与中国电建贵州工程有限公司深入合作的一个大中型项目。该项目位于淮安区顺河镇、苏嘴镇境内,装机容量为92.1MW,安装37台(35台2.5MW和2台2.3MW)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箱式变压器37台。新建一座110kV升压站,总占地面积为5670m2,以及辅助的电气工程、55km的线路工程、通信工程、道路工程和配套的公用工程及环保工程等。估算上网电量为216435万kWh/a,年等效满发小时为2350h。

该项目自建设以来,项目竣工验收、整改消缺、顺利股权交接收购方。期间,在控股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下,项目组全体成员全力协作配合,先后克服了两次疫情停工停产、行业抢装带来的设备供应滞后和主要施工机械短缺、平原式风场临近行政村落协调难度大、地区季节性影响以及在既有路桥基础上改扩建难度大、成本高等困难。

淮安项目从筹建、实施建设、投产使用到成功移交转让,离不开项目组成员的不懈努力,更离不开公司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参建单位的鼎力配合。格润人在奋进中百炼成钢,在磨砺中乘风破浪,今后仍会在建设绿色能源的道路上高扬旗帜勇担当!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