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实盘操作之风电,风电,风电

日期:2021-12-02    来源:捕牛公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2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基地

节能风电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所有的经营性资产和收入都与风力发电相关。具有丰富的风电场运营经验,对从750kW到3MW,从定桨距、双馈到直驱风机,从纯进口风机、合资企业风机到全国产风机都有运营维护经验。

2021年6月份,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建设中节能壶关店上镇20MW分散式风电项目的议案》。壶关分散式项目核准总投资为14,855.27万元。壶关分散式项目场区内各可布机位点100m高年平均风速为5.16m/s。壶关分散式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0MW,拟安装8台单机容量2500kW,拟安装8台2500kW风电机组,新建场内和35kV集电线路,35kV开关站,送出线路。

拥有较强的可持续发展潜力∶

先后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百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河北张北单晶河200MW特许权项目;中标并示范建设了国家第一个千万千瓦风电基地启动项目——甘肃昌马200MW特许权项目。

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在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为193.5万千瓦,可预见的筹建项目装机容量合计达201.8万千瓦。并且在加快风电场开发和建设的同时,加大中东部及南方区域市场开发力度,在湖北,广西,河南,四川等已有项目的区域开发后续项目,在山东,湖南,吉林等区域开展风电项目前期踏勘和测风工作,扩大资源储备。

加快海上风电布局

该公司正在积极建设广东阳江海上风电项目,阳江市南鹏岛海上风电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拟安装55台单机容量为5.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海上风电项目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未来将在紧抓建设实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继续寻求福建,浙江,辽宁等其他省份海上开发机会,再立1-2个测风塔,完善国内海上布局,为公司未来海上风电发展储备更多资源。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