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甘肃寺滩风电场提前41天完成年度发电量任务

日期:2021-12-02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2/0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芦阳寺滩风电场 发电量 风电机组

截至11月20日,芦阳寺滩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达到15673万千瓦时,提前41天完成年度发电指标任务。

今年以来,甘肃区域电力市场竞争加剧,生产经营压力日益严峻,为完成全年经营任务,场站全体人员始终坚持“度电必争,人人有责”的原则,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公司各项工作部署。

一是牢固树立“任何风险都可以控制,任何违章都可以预防,任何事故都可以避免”的安全理念,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查安全管理工作漏洞,及时抓好整改提高,进一步提高场站安全管理水平。

二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强抓设备管理、巡视检查工作。组织人员积极主动查找、消除设备缺陷及隐患,对重要的设备缺陷进行故障分析,及时消除缺陷,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减少电量损失,确保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三是结合天气预报和风功率预测系统合理安排设备定检和计划性检修工作,实现发电量最大化,确保有效风速范围内机组满发、稳发。

下一步,宁夏京银公司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北京公司要求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立足岗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攻坚克难,争取多发电、发经济电、发效益电,为北京公司圆满完成“保五争六、保九争十”年度目标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