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承制明阳青洲四钢管桩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11-29    来源:四局装备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9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青洲四钢管桩项目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建设

近日,由福清公司承制的明阳青洲四钢管桩项目正式开工生产。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在阳江近海深水风电项目规划场址一内东侧中部区域,场址离岸距离约61千米,场区水深范围在43米至46米之间,风机基础部分采用四桩导管架基础。福清公司本次承制的项目包含1个机位共计4根导管架基础钢管桩及附件的制作,钢管桩单根最长超过84米,桩体最大直径为3.3米,单根重近300吨。

在项目开工之前,福清公司统筹安排、统一协调,积极配置各项资源,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技术管理人员积极与设计单位对接,组织图纸会审,编制项目施工方案以及各种工艺文件,对各班组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在生产制造方面,倒排工期,强抓进度;生产、质量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节点完成任务。

后续,福清公司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毫不松懈抓生产,分秒必争保履约,为明阳青洲四海上风电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基础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