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高效服务赢赞许 精工品质铸长城 浙能嘉兴1号海上项目获业主赠双锦旗

日期:2021-11-26    来源:海装工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6
1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浙能嘉兴1号

 2021年11月24日,浙江浙能嘉兴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业主代表来到嘉兴1号海上项目部,为工程技术公司送来了两面锦旗,对工程技术公司嘉兴1号项目部员工在项目投运并网过程中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工程技术公司海上运维中心总经理张宏洲代表公司接受锦旗,并表示会将这份荣誉化成动力,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浙能嘉兴1号项目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杭州湾平湖海域,我司负责的32#机组位于项目的3506回路,该台机组于2021年8月19日完成安装,11月17日完成海缆敷设,11月18日完成机组上电。

由于受海上抢装潮的影响,项目面临调试工期紧张,调试船舶、机组备品备件资源不足的问题。为保障项目并网,海上运维中心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协调船舶、安排技术骨干出海调试、从江苏如东基地调拨库存备品备件,三线出击,及时解决了难题。同时,项目员工为确保工期,主动坚持机位定点作业,忍受寒冷低温的作业环境,每天调试机组超过16小时,并及时与业主沟通,不断做好服务质量改进。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并网任务。机组的调试进度也在该项目其他主机厂家中名列前茅,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