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新能源甘肃肃北马鬃山第二风电场C区风电项目圆满发货完成

日期:2021-11-26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朱巧凤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6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风电设备

11月24日,随着最后一辆塔筒运输车辆驶出厂门,标志着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三峡新能源肃北马鬃山第二风电场C区风电项目发货圆满完成。

三峡新能源马鬃山第二风电场C区风电项目位于玉门市北约70公里的戈壁滩,场址地势北高南低,地势开阔,兰新铁路从风场以南30公里处经过,省道S216从风场穿过,交通便利。本项目为东方电气4.5兆瓦机型,最大直径4.85米,塔筒总高度约97.5米,单套重量约214吨,酒泉新能源公司承担23套塔筒及附属设备的制作及运输工作。

项目执行过程中,原材料供应紧张、西北地区疫情防控、多个项目交叉施工等困难对该项目施工进度和如期履约带来了极大的挑战。酒泉新能源公司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三真”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前提下,经营物资人员前往原材料厂家督促原材料到位;安全管理人员定期巡检,为冬季安全施工保驾护航;质量管理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产品合格率百分之百;生产人员加班加点合理调配各项目生产计划;售后服务人员尽心尽力保证项目现场顺利推进,在全体人员共同的努力下,顺利完成了该项目的塔筒发货任务。

三峡新能源马鬃山项目塔筒顺利完成发货任务,充分展现了酒泉新能源公司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后续酒泉新能源公司将再接再厉,发扬“四勇一为”奋斗精神,打赢第四季度攻坚战。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