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快备智能无人仓(EDC)在河北龙源风电场投运

日期:2021-11-25    来源:上海探能实业有限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5
1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无故障风电场 联储智能仓 新能源电站

近日,快备完成了河北龙源主要风电场联储智能无人仓(EDC)的铺设工作,这是继龙源甘肃、蒙东、新疆公司之后,龙源第四家铺设智能无人仓(EDC)的区域公司。

联储智能仓依托快备电商平台和手机端APP形成的在线电商交易系统,结合快备华北区域服务中心(RDC),低频物资存储于区域服务中心,高频物资存储于风电场智能无人仓,形成了完整的线下智能交付系统,为新能源电站投资运营商提供MRO数字化、无人化和智能化解决方案。

这种模式能够优先解决“用而无备,备而无用”的行业痛点,大幅度减少因备件原因造成的停机电量损失的同时,有效避免新增呆滞库存。风电场无需设立专用仓库和专人管理(降成本),提升新能源电站物资数字化运营管理水平,为建设“无故障风电场”提供物资保障。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