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挪威国油携手韩国Dongseo电力公司,联合在韩开发3GW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21-11-24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24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项目 韩国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开发

挪威国油公司与韩国本土六大电力公司之一的Dongseo电力,于11月17日在位于蔚山中区的Dongseo电力总部处签订了《共同推进韩国海上风电项目及技术交流业务协约书》。

Dongseo电力公司总经理金英文(左)和挪威国油韩国子公司总经理雅克·埃塞尔进行纪念拍摄。

Equinor挪威国油公司为在韩推进总装机容量3GW的海上风电项目,与韩国Dongseo电力公司进行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两家企业将通过项目开发经验和可再生领域内的运营、维护(O&M)技术交流等方式,共同开发韩国国内海上风电项目的新的合作模式。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