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倒送电顺利完成

日期:2021-11-18    来源:三航新能源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8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11月16日,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升压站顺利完成倒送电,标志着项目迈入建设新阶段,为后续风机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协鑫如东H13海上风电项目位于竹根沙东侧如东近海海域,场区中心离岸30公里,泥面高程分布在-0.6m~-5.0m之间,安装30台5兆瓦风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陆上集控中心。

  3月2日,海上升压站基础出运

  3月12日,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完成

  4月5日,海上升压站上部模块出运

  6月7日,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吊装完成

  11月16日,海上升压站倒送电完成

项目团队秉持“同心协力、共创未来”的管理理念,以争创中交集团优质工程为建设目标,从海上升压站设计、建造到安装,先后克服新冠疫情压力、建造周期紧张、船机设备紧缺、施工窗口期短、管理队伍年轻等诸多不利因素,强化党建引领、提前科学谋划、精细施工组织,同各参建单位积极沟通、密切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海上升压站建造、发运、基础施工、上部吊装、海上续建等各项工作,在风电“抢装潮”中逆势而上,攻克这座海上堡垒。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