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晶澳5GW组件+2GW风光大基地项目拟落户辽宁朝阳

日期:2021-11-18    来源:晶澳科技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8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光大基地 风电项目 风电基地

11月17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省朝阳市人民政府、辽宁省朝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晶澳拟于辽宁省朝阳市投资建设“晶澳朝阳综合新能源产业基地”。

根据协议,项目具体包括拟建设年产5GW的信息化、智能化高效光伏组件制造及配套装备产业基地项目以及2GW风光电站大基地项目。

本项目初步估算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00亿元,其中电站项目投资约90亿元,制造项目投资约10亿元(均以实际投资为准)。

其中,项目建设周期要求,在本协议签署生效后,并取得必要的建设审批手续后,在五年内分期分批建设投产;同时,电站项目于朝阳市域范围内进行选址,依据指标核准审批进度依法分期分批开展投资建设。

对于本次签约,晶澳表示,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组件生产能力,提升公司垂直一体化产能优势,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对高效优质光伏产品的需求;有利于扩大公司光伏电站规模,提升光伏组件产品在终端的应用和示范作用,符合公司发展光伏电站的开发、持有、转让的业务模式。

以下是原公告: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