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际风电整机巨头,换帅!

日期:2021-11-15    来源:WindDaily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5
18: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机制造 风电整机 陆上风电

国际发电整机巨头Enercon近日宣布:Jürgen Zeschky博士将担任Enercon的新首席执行官,2022年1月1日正式履新。Jürgen Zeschky此前曾担任过另一家整机商Nordex首席执行官。Enercon原首席执行官Momme Janssen已辞职,年底前离开。

Jürgen Zeschky博士(左)

Jürgen Zeschky博士,1960年出生于德国鲁尔河畔维特尔,攻读机械工程专业并获得博士学位。他的职业生涯始于Mannesmann Demag、Demag Drucklufttechnik和Siemens Demag Delaval Turbomachinery公司;2005年进入Voith Turbo公司担任董事总经理;2012年,Zeschky担任风机制造商Nordex SE的首席执行官,并管理该公司的整个重组过程。2015年,Zeschky主动要求从Nordex辞职。2016年,他成为机械工程集团Hoerbiger Holding AG的首席执行官至今。

“我很期待在Enercon的新工作。”Jürgen Zeschky博士说,“Enercon是陆上风电的先驱之一,目前仍是能源转型的先锋。我要感谢大股东Aloys Wobben Stiftung对我的信任,很高兴能在公司已经开始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Enercon现领导团队如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