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丨通辽光远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兴安中广核风电一期500千伏送出工程(掏挖一体机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1    来源:电力招标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1
1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风电场

受通辽光远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委托,采用竞争性谈判,招标通辽光远电力安装有限责任公司兴安中广核风电一期500千伏送出工程(掏挖一体机装置)二次。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名称与编号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

1、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备较强的服务能力。

(6)参加招标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在以往的投标或供货过程中无舞弊行为或违法、违规行为,不得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投标人须满足如下专用资格要求:

专用资质要求是对通用资质要求具体补充和修改,如有冲突,应以专用资质要求为准,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依法经工商部门注册的合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须具有相关营业执照营业范围;

(2)投标产品取得国家级专业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报告,且试验报告检测项目、结果数据、检测有效期符合相应产品最新国家或者行业标准的规定:国家、行业已经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型式试验报告;国家、行业尚未发布相应产品标准的,投标人须取得国家级权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专业检测报告。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服务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批)次招标相应标包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2021年11月10日至2021年11月16日下午17:00前*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联系人:杨洋

手机:13511091492 (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52388

邮箱:yangyang@dlzb.com

传真:010-53652388

QQ:1659973605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