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广州兰考范寨风电场顺利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现场核查

日期:2021-11-10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10
15: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建设 新能源企业补贴

近日,广州发展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属下兰考范寨风电场顺利通过国家能源局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核查专家组对其开展的2021年度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核查工作。

2021年度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核查工作是国家加强可再生能源补贴资金监管的重要手段,是促进可再生能源健康持续发展的保障措施,同时也是新能源企业补贴发放的重要依据,意义重大。兰考范寨风电场对此次核查工作高度重视并对核查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逐项梳理核对核查内容清单,查漏补缺,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当天上午(10月27日),信息核查专家组对兰考范寨风电场能源平台合规性文件、运行记录、机组信息等进行逐项核查,并于当天下午结束核查工作,范寨风电场各项核查内容均规范合格,顺利通过本次核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