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远景科技获得数亿美元战略投资

日期:2021-11-05    来源:亿欧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5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科技 风电投资 风电企业

据统计,2021年11月3日共披露51起投融资事件,涉及26家国内企业,25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105.59亿元。     

其中,制造领域共披露6起投融资事件,涉及4家国内企业,2家国外企业,融资总额约12.22亿元。    

国内制造领域共有4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9.72亿元。

1.远景科技获得数亿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红杉中国,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战略投资中排名前20%。远景科技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是一家发电机组及零件制造商;

2.黑龙江大北农获得1.82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大北农,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战略投资中排名前50%。黑龙江大北农总部位于中国黑龙江省,是一家猪饲养服务提供商;

3.芯启源电子获得数亿人民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正海资本、熠美投资、华润资本、允泰资本、兴旺投资、中网投,本轮融资金额在本年度所有战略投资中排名前50%。芯启源电子总部位于中国浙江省,是一家通讯芯片研发商;

4.云途半导体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保隆汽车,该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是一家汽车级芯片领域无晶圆厂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研发商。

国外制造领域共有1家企业被并购,1家企业获投,融资总额约2.50亿元。

1.Caladair被瑞士森德集团并购,前者总部位于法国,是一家法国商用通风产品品牌;

2.Capital Construction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O2 Investment Partners,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美国房屋建筑服务商。

截至2021年11月3日,全球制造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575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9420.73亿元。国内制造领域本年度共发生1058起投融资事件,总融资金额约4095.10亿元。    

注:    

1.制造领域指的是亿欧数据行业分类中的生产制造、房产建筑、农业这3个行业。    

2.上述融资金额统计,模糊金融及未披露金额已根据一定规则转化成估算数值,并统一换算为人民币。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