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艾郎风电:兆瓦级风电叶片生产项目加速

日期:2021-11-05    来源:魅力科右前旗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郎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设备

借助内蒙古风电发展的良好条件和机遇,近年来,内蒙古兴安盟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出实施兆瓦级风电叶片生产项目,该项目专注于兆瓦级风电叶片的生产销售和服务。

在兴安盟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叶片生产车间,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工人们正忙着生产一批陆上风电叶片,这批叶片生产完成后主要满足北方市场需求。

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从事大型风力叶片开发、设计、制造、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技术引进和二次开发,目前已拥有系列化大型风电叶片的制造技术。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看中兴安盟丰富的风电资源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将科右前旗基地建设成为风电装备技术制造业技术领先,具有核心竞争力,设计、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基地。

艾郎风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张亚鹏告诉记者:“我们分公司来到兴安盟已有十三个年头,着重生产陆上风电项目,由最初的37米1.5兆瓦叶型已发展到现在的76米4.5兆瓦叶型,年产可达三百套以上,满足北方风电对中大型叶片市场的需求。同时,我们将根据国家‘三碳降低’的原则,继续研发更新型、更先进的产品,为“三碳降低”作出我们艾郎人更大的贡献”。

据悉,艾朗风电科右前旗基地目前正在准备开发80+、90+的叶型为满足后续市场的需求变化。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