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Clobotics宣布收购丹麦风电运维公司DBS

日期:2021-11-03    来源:驻丹麦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3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扩博智能 风机叶片

近日,扩博智能宣布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Clobotics Denmark ApS(下称“扩博智能”),收购总部位于丹麦的欧洲独立风机叶片维修公司Danish Blade Service ApS(下称“DBS”)。

这是继2020年收购两家欧洲风电后运维企业Atsite和Finetune以来,扩博智能在欧洲进行的第三次收购。

据了解,DBS成立于2012年,是欧洲领先的独立风机叶片维修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中包括其自主开发的紫外线固化树脂、碳纤维除冰修复方案和风机性能提升方案等。

交易完成后,DBS将成为扩博智能的全球维修业务平台,为包含中国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扩博智能成立于2016 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和美国西雅图,在丹麦和新加坡分别设有子公司。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