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绿发哈密十三间房5万千瓦风场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1-11-02    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1/02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电建设

10月30日上午11时18分,伴随着第一方混泥土顺利浇筑,湖北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中国绿发哈密十三间房5万千瓦风场项目正式开工。项目部人员与业主、监理等相关人员共同在现场见证首台机组浇筑。

自项目中标以来,西部营销中心积极与业主对接协调,建设公司执行团队根据业主要求第一时间进驻现场,为项目顺利如期开工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面对新冠疫情反复,项目施工地形复杂,机械供油紧张等复杂局面,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建设公司项目团队克服困难,发挥项目执行优势,如期完成项目施工计划一级节点,为后期项目实施争取了有效时间,在中国绿发新疆新能源公司面前展现了公司“电建铁军”的风采。

中国绿发哈密十三间房5万千瓦风场项目核准容量为50MW,包括新增11台4.5MW风力发电机组及配套箱变(含已建成1.5MW机组的配套变压器)、集电线路、道路工程,接入合建的110kV升压站 。项目位于新疆哈密市七角井镇,距七角井镇公路约60千米,距哈密市公路约270千米,厂址区为荒漠戈壁,平均海拔高度约在900-1100米,地形复杂,施工难度大,地势东北部高、西南部低,计划于2022年5月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