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丨中国水电四局公司中标西北院神木店塔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采购项目

日期:2021-10-27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张正彬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7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分散式风电 风电塔筒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再发力,成功中标西北院神木店塔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采购项目,该项目由中国水电四局(兰州)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执行。

西北院神木店塔4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塔筒设备”采购项目总承包方为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店塔镇,设计安装12台远景3.3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规模为40兆瓦,合计工程量约2458.26吨。

此项目的中标,极大地鼓舞了新疆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信心,是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我公司工作的认可和信任。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关系。该项目交货工期紧迫,新疆分公司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该项目履约中,树企业品牌,展企业形象,维护好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后续中标更多的项目奠定扎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