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AWT选择CrewSmart软件用于美国海上风电船队管理

日期:2021-10-26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6
18: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美国海上能源支援船公司Atlantic Wind Transfers(AWT)近日选择了CrewSmart公司的管理系统,用于确保合规性,以及在不断增长的美国海上风电市场中为船队和人员管理效率设定基准。

CrewSmart公司介绍说,其数字化优化的管理软件将为AWT公司的船员和岸基人员简化全船队的报告和分析工作,同时又通过即时访问组织的数据来提高效率。该方案已经在AWT公司的“Atlantic Endeavour”号人员转运船(CTV)上进行了安装和试用。

AWT公司老板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Donadio表示,“CrewSmart使我们能更紧密的符合我们期望在美国海上风电行业看到的行业标准,包括ISO认证、报告要求和更广泛的监管合规性。通过更精简的报告和数据分析,我们已经能够识别挑战,在更一致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使我们能专注于更快的为客户交付价值。”

CrewSmart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Adams介绍说,“部署现有专业知识对于满足美国的发展时间表至关重要,我们和AWT在欧洲和美国海上风电方面的组合经验,将有助于为市场提供一个指导框架,可以加快美国海上风电市场达到30吉瓦的规模。我们很高兴在该领域进行创新,为美国海上风电领域量身定制的新方法、技术和流程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