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开封市,150亿合作协议签订

日期:2021-10-2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5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中国能建

近日,在中国开封第39届菊花文化节暨项目推介签约仪式上,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与开封市人民政府签订150亿元低碳智慧城市能源建设示范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未来5年内将在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完成150亿元项目投资,涵盖风电、光伏、氢能等绿色新能源领域及公共交通、公用设施、城市集中供热、固废处理等基础设施智能化改造领域,这将全面助力开封市开展低碳智慧城市能源建设,早日实现示范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双方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整合市场资源,共同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成为全国综合能源发展示范基地。

近年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深耕河南新能源发电市场,助力“双碳”目标在豫落地实施。投产的汝阳刘店风电场、叶县保安风电场等项目每年为当地送去约3.5亿度清洁电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8万吨,优化了地方供电结构,助力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汝阳刘店风电场

叶县保安风电场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将深入践行“30·60”目标,贯彻落实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做大做强做优核心业务,充分发挥投资旗舰和核心平台牵引拉动作用,加快布局开发综合能源电力、重大基础设施、战略新兴产业等三大业务,加速推动项目落地,重点打造一批一体化、基地化、规模化项目,为“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新能建”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