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全国电力行业技能竞赛(风电)团体第一、个人前三

日期:2021-10-25    来源:国家能源之声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5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龙源电力 国华投资

10月21日,第十三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风力发电运维值班员)落下帷幕,国家能源集团选派的8支参赛队获团体竞赛第一、三等奖,个人赛前三的好成绩,集团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集团公司选派了16名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参赛。来自龙源电力的6名选手包揽个人赛前三名,其中4名选手推荐申报“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龙源电力代表队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获团体一等奖,国华投资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集团公司获优秀组织奖。

个人赛第一名

个人赛第二名

个人赛第三名

本次竞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电力企业的37 支代表队、74 名选手参赛。大赛以“风光无限、匠心筑梦”为主题,围绕风电运维实用技能展开竞赛,采用双人赛制,设置个人闭卷笔试理论考试、登塔和非登塔两类故障排除实操考试,是首次专门面向风力发电运维值班员举办的国家级职业技能赛事。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