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1-10-25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田雨滋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东海大桥风电项目 风电塔筒

自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银林提出的“三真”工作要求以来,福清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10月24日,上海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该项目工程位于已建成的东海大桥海上风电场二期工程规划场址范围内,项目水深10米左右,装机总规模为45.5兆瓦。风电机组设备选用7台上海电气W6.5F-185型风机,该机型塔筒分为3段,共37节,总高度约98米,单机容量6.5兆瓦,其中下段筒节高度为26.82米,是目前福清公司承接的海上风电项目中下段塔筒最长的项目。

福清公司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制定详细的生产计划,合理调配人员,各部门紧密配合,从部门到车间班组对技术工艺进行细化,协调各工序有序推进,抢抓生产进度。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和执行业主、监理工程师的各项要求。同时,质检人员严格按照项目工艺要求对塔筒进行检验,及时发现并纠正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制定相应预防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该项目作为福清公司承接的首个上海地区海上风电塔筒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展现了福清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和生产效率,也鼓舞了福清公司全体员工生产工作的士气。后续福清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顾客至上,履约为先”的理念,严格把控好生产制造过程中的各个环节,用实践践行董事长要求,确保该项目如期完成生产交货任务,为业主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也为福清公司进一步开拓市场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