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集团与太阳电缆座谈 就海上风电领域深入交流

日期:2021-10-25    来源:三峡小微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太阳电缆 海上风电

10月22日,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与来访的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电缆”)董事长李云孝座谈,双方就深化海上风电、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总经理助理徐俊新参加座谈。

雷鸣山对李云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等情况。雷鸣山表示,太阳电缆是福建省最大、配套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电缆制造企业。三峡集团正加快推进福建海上风电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和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建设。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海上风电资源开发、科技创新、国际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打造央企民企合作新典范。

李云孝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太阳电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云孝表示,三峡集团是我国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在水电、新能源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太阳电缆将围绕三峡集团战略发展所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服务支持工作,在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