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南雄梓杉坳风电场单日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南方分公司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2
16: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风电项目 风电建设

近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南方分公司所属南雄梓杉坳风电场(装机容量50MW)平均风速12.61m/s,发电量120万千瓦时,日可利用小时数24小时,机组全天处于满发状态,创下自2018年投产以来单日发电量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南方分公司在投资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能建“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二三四”工程建设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员牢固树立“度电必争,颗粒归仓”意识;为保障设备出力处于最佳状态,从日常运维工作为抓手,一是强化目标导向,咬定年初确定的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不放松,统筹做好安全和指标两件大事,强调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绝对不能突破,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层层压实,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得以实现。二是加强设备管理,细化极端天气设备巡视内容,紧盯设备关键环节、薄弱环节;在设备消缺方面要求快速准确,对风机频发、常发故障进行深入分析,针对性制定措施,在计划性检修时消除隐患,降低机组故障损失电量,全力保障电站稳发满发。

下一步,南方分公司将持续做好生产安全工作,保证项目现场安全生产秩序稳定,强化设备治理,提高设备运行的可靠性,确保机组随时顶得上、发得出、带得满,全力冲刺年度电量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