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风电伙伴行动计划发布!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日期:2021-10-21    来源:阿财学堂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风电伙伴行动 风电板块

据媒体报道,10月17日,历时4天的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拉开帷幕。当日上午,118个城市与600多家风电企业共同发起了“风电伙伴行动·零碳城市富美乡村”计划。

这个计划到底对市场有什么影响呢?让我们跟着记者一起看看吧!

风电伙伴行动计划启动

据媒体报道,10月17日,历时4天的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1)拉开帷幕。当日上午,118个城市与600多家风电企业共同发起了“风电伙伴行动·零碳城市富美乡村”计划,提出支持城市工业领域零碳化进程,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开发平价海上风电、助力沿海城市碳中和,探索绿色发展新路径、携手建设100%绿色电力消费示范城市以及构建健康发展新生态五大重点任务。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中国的居民电价普遍介于0.3元与0.7元之间,且近期还存在上涨预期。若风电成本降至0.1元,风电的优势将很快凸显出来。

风电概念股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风电板块已有42只概念股公告或预告三季报业绩,其中一半实现同比高增长。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