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电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重庆长安望江16兆瓦齿轮箱在北京风能展现场发布

日期:2021-10-21    来源:望江工业

国际风力发电网

2021
10/2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望江工业 风电齿轮箱 CWP2021

2021年10月19日,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现场发布了16兆瓦风电齿轮箱产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委会秘书长、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主任秦海岩出席会议并为重庆长安望江颁发了产品设计认证证书。

重庆长安望江16兆瓦齿轮箱作为公司第三代风电齿轮箱智能传动平台的基本型产品,瞄准未来3~5年传动链设计需求,功率覆盖10~20MW,基于高可靠、高密度、平台化、智能化核心技术打造,通过传动、感知、控制一体化智能传动技术加持,实现高可靠运行,破解平价发展难题!

公司依托国企创新联合体,致力于打造高性价比风机传动链。16MW是继去年发布的全球首款海上8MW高速传动齿轮箱基础上的又一力作。作为一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未来平价时代,在海上风电大市场中必将占据重要地位。未来公司将继续瞄准行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巩固风电领域技术优势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助力我国海上风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绿色力量,打造新质核心技术,培育新质产品能力,在新的起点,长安望江愿与业内同仁携手开创新的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风力发电网 首页

风电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